training / Workshop

攝影美學類課程

美學思辨課程、觀念引導、心法分享。

各式主題:構圖、人像靜物、風景、美食、商攝夜間、色彩學、手機錄影…等。

各式學習對象:公司行號機關團體課、說明會、行銷課、超業、公務人員、樂齡族…

Photoshop, Lightroom 邁向專業攝影師必備技能。

人像修圖、婚紗修圖後製、AI 於攝影、影像創作上的應用

簡報藝術類課程

簡報視覺傳達課程將教導學員製作引人入勝的簡報。課程分為三部分:首先,介紹簡報基本原則,包括結構、清晰性、一致性。接著,深入教學視覺設計技巧,如配色、字體選擇、版面配置,以提高視覺吸引力。最後,實際應用簡報工具,學員將學到的理論轉化為實際技能。透過實例和實作以及王老師多年業界實戰範例、強調訴求目標、敘事技巧,以及引起觀眾共鳴的方法。評估部分將包括同儕評審和個別回饋,以促進學員的成長。此課程致力於培養學員在簡報中達到清晰、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提升溝通效果。

資訊AI應用類課程

【智慧辦公應用入門】 適合上班族的AI應用課程,教授如何善用ChatGPT等技術,製作辦公室工作更高效的Excel巨集。從簡單的自動化任務到基本的數據分析,課程致力於提升上班族辦公效率。

【AI攝影與後製精通課程】這門課程將全面介紹AI技術在攝影及後製中的應用。首先,學員將掌握使用智能濾鏡、自動色彩校正等技巧,提升攝影技術。接著,課程將深入探討AI在修圖上的實戰應用,包括人像美化、智能裁剪等。最後,學員將學習智能影像分析,透過AI工具實現物體識別及場景分類。這三個面向的結合將使學員在攝影創作上更具靈活性和專業性。透過實例操練,課程致力於培養學員深入了解AI技術,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作品。【更多課程可以客製化或一對一 】

Talk to us

Have any questions? We are always open to talk about your business, new projects, creative opportunities and how we can help you.

 

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的服務?合作提案?

授課演講邀約!歡迎隨時與新新聯絡

 

Email:  newnewtw36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