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ructional design

ADDIE

ADDIE 是教學設計的一種常見模型,它是一個縮寫,代表分析(Analysis)、設計(Design)、開發(Development)、實施(Implementation)和評估(Evaluation)五個主要階段。這個模型旨在提供系統性、結構化的方法,用於設計和實施有效的教學方案。總體而言,ADDIE模型提供了一個系統性的方法,確保教學設計是基於深入的分析,以及對學習者需求和目標的全面理解。

我們將理論落實在企業中的訓練、培訓,將傳統的課程優化或是數位化,服務過 富邦金控資安互動教材、法國巴黎銀行RM教材、資策會CMMI課程、機電產業智識網、消保會定型化契約教材…皆獲得極高的評價及學習成效。

線上課程/數位教材

開發線上課程與數位教材需首先明確學習目標,並選擇適合的學習平台和工具。建立清晰的教學大綱,包含多媒體內容、互動元素和評估機制。運用錄製視頻、動畫、互動模擬等豐富教材,提高吸引力。

好處優點包括彈性學習時間,適應不同學習風格;全球化學習,無地域限制;即時互動,提升學習效率;多元評估方式,更全面評估學生理解。定期更新內容,保持資訊新鮮度。透過社群平台或討論區,建立學習社群,促進同儕學習。總體而言,線上課程與數位教材提供更便捷、具效能的學習方式,加強學生自主學習和跨越時空的學習體驗。

實體課程數位化/混成式學習

實體課程數位化/混和式學習是將傳統面對面課堂融合數位科技,提供學生彈性學習機會。這種教學模式結合實體與線上元素,使學生能透過數位平台取得教材、參與討論,並在實際課堂中深化理解。這樣的教學方式不僅提高靈活性,也促進主動學習,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學習體驗。

Talk to us

Have any questions? We are always open to talk about your business, new projects, creative opportunities and how we can help you.

 

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的服務?合作提案?

授課演講邀約!歡迎隨時與新新聯絡

 

Email:  newnewtw36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