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人像:形象照/全家福

新新抓的住你!最自然的表情、笑容、生命力與表現力。任您挑選要展現的美麗、自信、幸福、溫馨、專業、親愛、愛情、可愛、平和、感動…所有正向能量等您來挑…。例如,音樂家、專業醫事人員、律師、金融業從事人員、中高階主管、行銷業務人員…

活動紀錄 / 婚禮紀錄

您們獨特的風格,您們專屬的幸福!

新新忠實的紀錄了您們令人驚艷的婚禮!我們看到了充滿幸福的笑容及感動的時刻,自然地捕捉了所愛的家人,關心的朋友,甚至您們錯過的精彩畫面。我們竭盡所有的能力來詮釋專屬於您們的故事保存您們人生最重要的回憶

我們在婚禮紀錄中,較偏向「隱形人」的拍攝手法,「忠實」的去紀錄當天發生的人事物之間的情感連結。盡量不干擾當天的流程,若新人或親友屬要我們的建議及協助時也當仁不讓!

手機拍攝 / 錄影 / 剪輯 / 教學

手機錄影、拍攝愈來愈強大!AI 剪輯也日新月異!我們也與時俱進!用 CP 值最高的設備及後製流程來產出最有效率的影片。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會告訴您,您省下了多少時間、金錢、能量…

Talk to us

Have any questions? We are always open to talk about your business, new projects, creative opportunities and how we can help you.

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的服務?合作提案?
授課演講邀約!歡迎隨時與新新聯絡

Email:  newnewtw369@gmail.com